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气带旺商机 城北开出首家电影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2: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三塘竹苑这里多了一个众安电影大世界!”近日,“众安电影大世界”的牌子在杭州香积寺路21号众安华纳假日大酒店门前一挂出,就有网友在东新园社区的论坛上发布消息:“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我们这里越来越热闹了!”

  据了解,“众安电影大世界”是10年来杭城东北角开出的第一家专业影院,是“民资”众安华纳假日大酒店投入全资,与浙江省电影总公司合办,并加盟时代院线。预计2月2
8日开张,期间还会推出一些别的活动。

  记者逛了逛城北一些社区,发现有三塘小区、东新园、大关小区、杭氧宿舍等12个之多。人口密度相当高,大概有30万。但此前这里一直没有较大的文化消费场所。

  此外,记者从该电影大世界了解到,今后在票价上将享受时代院线相同票价。不过,和周边居民相反,对于“众安”的开张,业内普遍反应平静。

  “我看过,不错的!”虽然是竞争对手,“星光院线”副总富海芳坦言,“我们之前也想在东北角开一家,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

  富海芳认为, 杭州人喜欢看电影,氛围也比较好,有巨大的消费群体,众安电影大世界离市区远,各自都有继续发展的空间。对此,省电影公司副总张翼表示了认同,他透露,杭州电影市场大有潜力可挖。以去年“时代院线”为例,全年票房高达4800万元。

  不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港资杭州UME国际影城、“星光院线”下沙“彼得福”电影院、天目山路第一家汽车电影院以及“众安”等的纷纷开业,给百姓最大的实惠就是,今后看电影肯定多了一些选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曾建宁 实习记者 卢 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