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震荡调整个股有所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9: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高广华】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在中国石化的带动下快速冲高,随后进入横盘整理的格局,盘中虽然蓝筹个股并未表现,但部分个股反弹活跃。

  昨日大盘全天围绕前收盘点位窄幅波动,但大多数时间股指处于上涨之中,尾盘出现了一定的恐慌性抛盘,最终沪综指报收于 1267.41点,下跌 3.22点;深成指收于 3295.87点,上涨 18.74点,量能略有萎缩。

  盘面看,中石化旗下四家并购股不出所料,开盘即封于涨停,石化类个股也较为活跃, G万科 A、深宝安 A等房产股表现强势,深圳本地股也成为近期的热点,银行股、交通设施类个股也开始走好。外资并购概念已成为近期的持续热点,其中收购案例较多的水泥板块昨日表现活跃。交通设施板块经过长期的沉寂,昨日出现爆发, G上港、锦州港、 G天津港、皖通高速涨幅较大。

  涨幅榜看,除复牌个股,承德露露、兴业聚酯涨停,西藏金珠、深深宝、冀东水泥等也有不错的涨幅。跌幅榜上,博闻科技、 G氯碱、风华高科等跌幅居前。而权证板块在实时创设的政策风险下跌幅靠前。另一方面,前期暴涨的新

能源和有色金属走势最弱,华源系个股也遭受获利回吐压力,网游和科技股则受制于年报压力表现不佳。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