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条地铁刺激宁南地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08: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宁南将拥有5条地铁。日前公示的“南京城南秦淮新河以北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宁南新城”地区将在拥有连同地铁1号线在内的5条轨道交通,另外四条地铁分别是3号线、6号线、7号线和8号线。

  “南大门”受倚重

  5条地铁进入宁南之后,重新构造宁南的交通格局,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来看,这一地区发展前景巨大。

  “实际上多条地铁线的开通,对购房者影响最大的还是心理距离的拉近。”谈到宁南地区规划将引进5条地铁线,一家曾在苜蓿园大街和宁南玉兰路上都开发过项目的地产企业负责人如是介绍。

  他以多年前的苜蓿园大街为例进行分析。“由于苜蓿园地处中山门外,不少购房者当时也觉得它远在郊区,但后来多条公交线路开通了,车程变短了,人们后来在心理上也逐步接受了。”该

开发商认为,宁南和苜蓿园大街存在同样的情况。

  经适房交通配套扭转

  地铁1号线南延线和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一锤解决了南京市第一个

经济适用房小区景明佳园的交通配套,同时地铁6号线还将经过另一个经适房小区:春江新城。

  记者在景明佳园采访时,多位住户向记者表示,这些住户表示,地铁过来了,不仅仅出行方便了,他们的房子在不久的将来也肯定会升值的。

  作者:朱福林 徐关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