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奢侈看台:古巴雪茄顶级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4:2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美洲是雪茄的发源地,也是当今世界上许多知名品牌的产地,而古巴是当年欧洲人发现烟草的地方,至今仍出产最好的烟叶和最著名的雪茄。

  ●COHIBA———浓淡随粗细而定

  六十年代问世的COHIBA,所选用的烟叶皆是上乘之选,同时必定收藏至完美无瑕才
推出,产量稀有,更显珍贵。其浓淡随粗细而定,从外型纤细风味清醇的PANATELA到浓烈的RO鄄BUSTOS。COHIBA始终是雪茄爱好者最钟情的选择。

  ●BELINDA———历史悠久的古巴品牌

  BELINDA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巴品牌,口感浓郁香醇,一天中任何时刻都适合品尝,非常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

  ●CABANAS———最适合餐后享用

  拥有将近两百年历史的CA鄄BANAS,所出产的各种尺寸雪茄,都蕴含着醇厚而芬芳的烟味,其中至浓味的味道,最适合餐后享用,长久以来受到欧洲人士所喜爱。

  ●MONTECRISTO———中至高浓度

  于1935年所创制的MONTE鄄CRISTO,采用的是特级里格路烟叶,烟味较浓,极受雪茄爱好者欣赏。四十年后,该品牌已跃升为古巴最受欢迎雪茄的第二位,至今仍屹立不倒。

  ●REYDELMUNDO———古巴最名贵的雪茄

  诞生于1848年,以深色油状的卷纸烟叶(WRAPP)闻名的REYDELMUNDO能带给享用者清新、振奋的感受,而且非常容易入口,极适合白天享用。

  ●HOYODEMONTERRY———烟味浓郁顺口

  人们以为顺口的雪茄,风味会平淡有所限制,但是1865年推出的HOYODEMONTERRY却不会如此,其浓郁却顺口的味道长久以来受到雪茄爱好者的肯定,而其纤细的外型亦如同细腻的风味一般,令人欣赏。

  ●LAFLORDECANO———清新的植物风味

  这个1884年诞生的品牌,混合着植物的风味、清甜的口感与令人振奋的感受。LAFLORDECANO雪茄坚持采用顶级叶手制而成,量少质精,完美无瑕,推出至今,始终受到雪茄爱好者的推荐与喜爱。

  ●PARTAGAS———浓郁的代表

  诞生于1827年的PARTAGAS,古巴雪茄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其特色是口感浓烈,品尝时独特风味缠绕于四周,适合酷爱雪茄的人士享用。

  ●TROYA———香味缭绕

  以

罗马勇士为外包装,并以此树立起独特形象的TROYA,是一个享有悠久历史的老品牌,其口味浓郁而不刺激,同时香味持久,适合全天候享用。

  ●ROMEOYJULIETA———中等浓度

  自1875年起成为古巴众多名牌雪茄中的一员,由于FERNANDERRODRIGUEZ收购该厂并亲自向全世界推荐,使得因品质一直保持水准而享有盛名的ROMEOYJULIETA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ROMEOYJULIETA属中等浓度的雪茄,适合习惯西方雪茄的人士享用。

  ●QUINTERO———丰郁芬芳

  起源非常早,口味非常丰郁浓烈的QUINTERO,属于传统的古巴雪茄。由于味道浓郁厚实却不刺激,因此非常受欧洲人的喜爱。

  ●GISPERT———深受行家喜爱

  这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品牌,在雪茄行家的心目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GISPERT具有艺术家的特质,并保留了古巴雪茄既有的品味,口味较为清淡,适合白天享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