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期市同遇“黑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股市期市同遇黑色星期四。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双双暴跌,均创下本轮行情单日最大跌幅。上海期市交易品种全线下挫,沪铜暴跌,沪铝、天胶更是全线跌停。

  昨天沪深大盘出现近10周来罕见的下跌,上证综指大跌2.20%,深证成指大跌2.53%,绝大部分个股均以跌势报收,两市上涨的个股不到170只,其中跌幅达4%以上的个股一度超过200只。中国石化昨日下跌3.34%。

  G股整体跌幅较大,昨日亮相的深证新指数跌幅高达3.23%,沪市新综指也大跌2.8%。新加盟的G股赚钱效应也在减弱。

  期市,沪铜各合约价格均大幅收低,跌幅在1300至1820元之间,其中远期合约0609保持跌停直至收盘。沪铝、天胶全线跌停。

  (许业 刘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