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美洲展会上演东方奇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展览会———美洲ASHRAE展会日前在美国芝加哥开幕,中国的海尔中央空调在展会上推出的高能效管道机系列及R410a环保系列的中央空调产品,成为展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美国权威杂志《news》对海尔中央空调的出色表现作了专题报道。

  一年一度的美洲ASHRAE制冷展,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参展,2006年制
冷展会共有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

  展会是各品牌发展趋势的晴雨表,国际知名品牌每年都在展会上推出技术领先的产品,中国品牌要想在众星云集ASHRAE制冷展上绽放光芒并不容易,而海尔中央空调却凭借其高效能管道机及R410a环保系列两大系列产品的出色表现成为ASHRAE制冷展上一支奇葩。

  海尔展出的高能效系列管道机采用世界先进的制冷技术,比普通中央空调节能30%-40%,从而成为海外经销商青睐的首要原因;而其国际领先的环保性能则是海尔R410a系列中央空调吸引经销商眼球的法宝,如今,环保已经成为国际消费者关注的首要话题,尤其在美洲市场,海尔R410a系列产品的制冷冷媒已经达到国际A级环保能效标准。另外,时尚的外观及人性化的设计成为海尔中央空调在美洲展会上吸引经销商的又一亮点,尤其在美洲市场,消费者对时尚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尔中央空调巧妙抓住了美洲市场这一需求,不但在外观上追求时尚新颖,并且在机型设计上做足了文章,海尔高能效系列中央空调外观简约却又不失彰显时尚魅力。

  美国权威杂志《News》如此评价海尔中央空调:“凭借着高效节能的直流变频技术、环保健康的冷媒制冷技术以及时尚人性化设计,海尔中央空调已逐渐成长为与国际知名品牌相媲美的中国品牌。”(韩君)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