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光大“榕岸”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主攻中产阶层,单套售价100万以上

  本报讯记者殷小杰报道:光大地产潜心打造的“榕岸”终于让广州的购楼者领略到新一代升级产品的风采,新春期间开放的样板房每天都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这是继去年10月光大花园售罄后,光大地产住宅项目首次正式亮相。

  虽然开售时间尚未确定,但前往光大参观示范单位的客流众多。“榕岸”此次开放的样板房是其1500多套单位中的两种主力户型,面积分别为125平方米和165平方米,户型设计南北对流,既有一线江景,又有全新园景,全部以交楼标准的形式装修。与光大花园相比,“榕岸”产品在户型和装修标准上均有极大提升。

  光大地产曾于去年底和今年初在世贸中心和中信广场举办过两次品牌巡展,也吸引了许多客人在春节期间回流参观。从年初四至初七,现场接待的参观客人近2万人次,大多是闻讯而来的老业主及其亲朋。

  据光大地产副总经理陈洪志介绍,光大“榕岸”亮相带来了两个效应:一个是实现了光大地产在广州住宅开发的飞跃,为广州中产打造江景生活社区;一个是带动了光大花园二手市场的活跃。

  陈洪志介绍,此前光大花园的二手市场相对来讲不活跃,是因为入住的业主均为自住型,市场上求购多而放盘者少。特别是自去年年底光大花园售罄后,这种供求矛盾更加突出。此次光大“榕岸”全新示范单位的亮相,让部分老业主萌发了换楼进一步“升级”居住质量的想法,估计将有一批二手货源入市。据称,合富置业已瞅准商机闻风而动,在光大现场设置了专柜。

  光大地产此次打造的江景楼盘主要客户群为中产阶级,按其

户型面积和目前楼价,估计住宅单套售价将在100万元以上。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