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地财产保险紧急理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3名在巴遇害工程师生前参加团体意外险

  3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遇害事件发生后,立即引起国内保险公司密切关注,记者今日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获悉,其下属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了3名遇害者的人身意外险,该公司正在抓紧进行安抚和理赔工作。

  据中再集团提供的资料,15日17时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被拦车枪杀的3名中国工程师,均来自安徽省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他们是33岁的龙宏宝、53岁的魏建平和47岁的赵滨。2月14日,中国大地安徽分公司承保了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的38份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中的38人均为该设计院的援巴人员,被保险人每人保险金额为40万元,保险费12540.01元,保险期限2006年2月15日零时起至2006年5月15日24时为止。上述3名遇难者在38位投保人之列。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获悉相关消息后,立即在公司核心业务系统中查询到遇难者为该公司保户,随即要求安徽分公司派出人员前往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了解相关情况。中再集团总经理兼中国大地公司董事长刘京生与中国大地公司总裁蒋明商议,立即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公司成立了专项小组,召开会议研究紧急处理遇害工程师赔偿事宜,并派出相关部门人员立即飞赴安徽合肥,尽快组织保险赔偿和慰问工作。

  经中国大地信息技术部核实,该保险单系统录入时间为2月14日18时20分,核保通过时间为2月15日9时50分。对此,中再集团和中国大地公司均明确表态承担相关理赔责任,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将赔款尽快送达遇难者家属手中。

  中国大地成立于2003年,从2004年开始谨慎开展境外分入业务,基本都是国内大型企业在境外的援建或经营项目。(17C3)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