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五款电视开关机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停售,已售产品可免费升级,电话:800-820-2212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近日索尼中国公司宣布,去年下半年在我国推出的5款电视中的部分产品,在机器软件方面出现了设计缺陷,导致不能正常开关机。目前,这五款“问题电视”在我市各大卖场已暂停销售,索尼厦门维修站技术主管戴先生表示,该站将提供软件免费升级服务。

  据了解,索尼问题电视的5个型号为:液晶背投电视KF-E42A10、KF-E50A10和液晶电视KLV-V26A10、KLV-V32A10、KLV-V40A10。这些电视在待机及累计工作约1200小时后,会出现不能正常关机、或在待机状态下不能开机的现象。一般而言,液晶电视正常工作的时间为5万小时。据称,这样的问题电视在中国市场大约共有1.7万台。

  索尼公司相关负责人强调,存在软件缺陷的只是上述型号中的部分产品,消费者如果有疑问,可将自己电视的型号和机身序列号通报给索尼全国免费服务电话800-820-2212,如果属于存在问题的机型,索尼将安排技术人们上门升级软件,该服务的实施时间大约需30分钟。

  索尼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缺陷是软件设置上的问题,不涉及电视机的硬件性能。通过软件升级后,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因此不存在召回的问题。此外,对于这五款彩电,我市各大卖场在停止销售的同时,国美将对索尼这5款电视的库存进行检查,有问题的产品由索尼升级软件。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