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国最大管道建设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金江山、李晓建)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累计实现收入241亿元,利润总额10.62亿元,上缴各种税费11.66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是记者在14日举行的这家企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这家企业的局长、党委书记苏士峰介绍,2005年,管道局实现收入79.7亿元,实现利润6.8亿元,上缴各种税费3.56亿元,比2000年分别增长59.7亿元、6.75亿元和2.
78亿元。到2005年底,企业总资产和所有者权益分别达到131亿元和67亿元,比2000年分别增长69亿元和24亿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达到110%。

  中国石油

天然气管道局是从事管道工程、城市燃气、管道高新技术服务及数字信息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的国际化管道公司。经过5年的努力,管道局已成为在海外发展速度最快的业内企业,海外业务合同总量位居全球最大225家承包商的第172位,管道建设承包商的前5位;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在全球最大200家国际工程设计公司中位居第122名,列中国石化板块第一位。据介绍,管道局在过去的5年间共创造了106项中国企业新记录,企业荣获中国企业新记录创新成就奖。(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