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个人房贷连续6月负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彩琴)央行上海总部昨天发布的《2005年上海市金融运行报告》中说,去年由于商品住房成交量回落,上海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连续6个月负增长,去年7至12月累计减少117亿元,导致个人消费贷款在全部贷款中的占比出现回落。

  这份报告提供的数字说,2005年,上海市个人消费贷款增加152亿元,同比少增603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99.4亿元,同比少增529亿元。

  相反,房地产开发贷款同比多增。2005年末,上海全市中资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余额4088.8亿元,比年初增加587.3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387.8亿元,同比多增86.5亿元。

  这份报告在分析上海储蓄存款增势强劲时还表示,其中一个因素就是

房地产市场回落,居民购房支出减少,储蓄意愿增强。2005年上海市各项本外币储蓄存款增加1471.4亿元,同比多增565.4亿元。

  实习编辑:张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