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城经济“开门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十一五”的第一个元月,杭州市经济实现了真正的“开门红”。工业生产保持较快增长,尤其是消费品市场由于春节的大力推动,增势强劲。全市实现消费品零售额104.51亿元,创下了单月零售额突破100亿元的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21.0%,同比提高16.1个百分点。全市实现财政总收入92.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2%;地方财政收入48.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

  杭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延续上年小幅上涨走势,同比上升2.5%,其中:服务项目价格上升5.3%。从构成看,八大类消费品和服务价格呈“七升一降”格局,即除交通和通讯同比下降0.5%以外,其余七项都出现了上涨。

  元月,杭州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59.14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14.5%。全市限额以上完成投资46.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

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2.93亿元,增长29%;工业投资12.26亿元,增长4.5%。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