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祈福集团新春进账1.8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1: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曾冬梅摄影报道:新年黄金周,祈福新邨、祈福南湾半岛两大社区共迎来78000多人次的业主和消费者,祈福集团再次写下骄人的销售业绩。据统计,从年初一至初八,祈福两盘销售均“皆大欢喜”,总销售额达1.8亿元。

  祈福·倚湖湾双景楼王旺销

  新春期间,祈福送出“新春购房现金大红包”优惠消费者,全新推出祈福·倚湖湾1幢“靠山面湖”的楼王单位,该产品大年初一卖了个满堂红,8天内共进账1.3亿元,大部分买家都是首期开卖时就看中的意向人士。

  祈福·倚湖湾还同期开放现场示范单位。结果,年初一当天就吸引了8000多人在示范单位内居高临下,一览祈福山湖全景。

  据统计,祈福除了吸引广州、港澳台及海外等地区的消费者外,今年珠三角、外省来祈福看楼的消费者比去年上升了一成半。

  祈福南湾销售5000万

  在春节期间购买祈福南湾半岛洋房及

别墅的客户,可获赠“首期5%现金”优惠及“吉祥大利是”,深受消费者好评。其中,半山双景王洋房以现楼形式发售,带全屋时尚
装修
仅售3800元∕平方米,受到年青成功人士的追捧。

  另外,大年初一至初七,祈福南湾半岛举行“洛阳花王”牡丹展、醒狮贺岁等精彩社区活动,仅大年初一售楼部门前沿祈福大道停放的私家车就达500多辆,客流量多达4000多人。7天内共接待业主及消费者近20000人次,销售额达5000万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