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2000人入境会奖团抵沪 个人旅游团费达1.5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 昨天,今年以来一个最大的入境会奖团浩浩荡荡抵达上海,70多辆大巴将这个来自日本某化妆品公司的2000名销售人员接到国际会议中心,在开完年会后,日本客人开始计划“乐玩”上海。除了如游外滩、上海博物馆等常规旅游节目外,日本客人更钟情在上海“血拼”和享受美食,上海独特的海派风情成了吸引日本客人的最大卖点。

  从负责该会奖团接待的上海青旅了解到,为了迎接这个超大的会奖团,青旅将这个大型团分成了70多个小旅游团,并动用了70多辆大巴。在上海期间,旅行社为日本客人安排了游览豫园、上海博物馆、乘坐磁浮列车、游玩新天地等项目。

  但是,这些项目显然不能满足日本客人的“胃口”。许多客人纷纷提出要吃一顿南翔小笼和阳澄湖大闸蟹,一位日本客人对记者说,吃南翔小笼一定要到城隍庙的南翔小笼店。而对吃蟹之处,日本客人纷纷投票说要去上海王宝和大酒店。此外,俏江南、爱晚亭、席家花园等布置古典的上海本帮餐馆,也是日本客人们钟情的餐馆。

  虽然旅行社为客人们安排了去友谊商店、免税店购物等内容,但很多客人纷纷提出要去城隍庙小商品市场进行“血拼”。

  据悉,在上海的4天中,这个会奖旅行团每个人的旅游团费达到了1.5万元,加上“血拼”和

美食的费用,每个客人的旅游费用还将增加。

  旅行社人士表示,与一般的旅游不同的是,会奖旅游对住宿、餐饮乃至行程的安排要求都更高。旅行社除了开发适合会奖团的旅游项目外,还要为会奖团妥善安排好住宿、交通、餐饮及观光线路,以期争夺这部分客源。同时,行程中需要的个性化服务也很多。更重要的是,一个城市的经济水平和城市特色,也成为一些公司参考的重要标准。 (记者 李宝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