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碧桂园二盘报丰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假日半岛成交300多套凤凰城入账数千万

  本报讯记者殷小杰报道:在大年初一开盘的碧桂园假日半岛,春节7天假期共售出300多套单位,成为广州市节日中最热闹的楼盘。

  假日半岛成交300多套

  自去年国庆开盘第一期后,经过约3个月的酝酿与蓄客,假日半岛二期大年初一开售,吸引了大批购买者,现场售楼部的热闹可谓是“从头落到尾”。开发商开售的300多套独立别墅、联排别墅和洋房几乎全部售罄。

  假日半岛是今年春节期间广州市唯一一个开新盘并大批量推新货的楼盘,极具诱惑力的“平过自己起屋”的价格,及

开发商为促销聚客而同期举办的“故乡庙会免费一日游活动”,每天都吸纳了大量“楼客”。据介绍,二期购买者中,近8成为广州客户。此外,还有大批来自深圳、东莞、佛山和香港等地的客户。

  假日半岛为二期发售作了周全准备,提前开通了10条免费睇楼车,每辆看楼车都基本满客。此外还有大量的是一家老少齐出动的自驾车客户,尽管碧桂园早已调集大批售楼员作充分准备,但仍然忙得不可开交。

  凤凰城旺丁又旺财

  春节期间,凤凰城也准备了充足的产品。元旦热卖的独立

别墅组团“花园里”二期,在春节期间加推50套经典
户型
单位,自然风尚洋房和豪华山畔洋房也有大量新货上市。楼盘促销加上大型游乐活动,大年初一当天,开发商在销售现场录得数千客流。

  凤凰城节日加推的“花园里”二期约有50套全新别墅单位,集中了碧桂园的经典户型,最低售价为103万元,很有吸引力。“自然风尚”带电梯洋房,推出的3房、4房和5房的大面积单位,均价继续维持在3500元/平方米,吸引了大批享受型的买家捧场,100套的单位春节期间已销售过半。

  春节期间,凤凰城成交数千万元。而在元旦至春节期间,其成交过百套单位,开发商入账逾亿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