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缺口不补 有色股将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道达:昨天大盘大跌,不过我还没有山雨欲来的感觉,这次的千三是一定要见的,是不是我过于乐观了呢?

  牛博士:对于节后市场的走势我一直持谨慎的观点,对于市场多空能量的交替我也
一直在观察。回顾这波行情的三大主导因素,以3G为龙头的科网概念一直不敢冀望过高,中石化为首的“私有化”板块已经停摆,有色金属类资源股在周三遭遇集体重创,但随时具备反攻潜质,短线来讲,这是惟一一个能再次激发人气的板块了。

  道达:今日大盘要是再向下探一点的话,周一的缺口将很容易被完全封闭,这对大盘后市的运行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牛博士:我认为,周一的缺口不管补还是不补,市场同样存在强反抽的可能,只不过,今日若回补完缺口的话,后市的反弹创新高的难度很大,不补的话短期市场还有冲击千三的实力。

  道达:那你认为今日会回补吗?

  牛博士:凡事没有绝对,要问我的话我倾向于暂时不会回补,今日即会展开反弹。理由有二:一是昨日尾盘成交放大明显,显示1270点附近承接盘还是不小;二是有色金属个股大多已经止跌飘红,境外期货市场相关品种在快速探底之后已经大幅回升,有色股的强反抽一触即发,将再次成为市场最主要的做多动力。(牛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