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拜耳成为首批签署责任关怀全球宪章公司之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6:09 新浪财经

  拜耳集团董事会成员欧尔斯博士:“通过该宪章,我们希望进一步改善全球的环保和健康工作。”

  拜耳成为首批签署“责任关怀全球宪章” (the Responsible Care Global Charter)的公司之一。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今天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联合国国际会议上提出了“责任关怀全球宪章”。通过该宪章,拜耳集团承诺成为化学行业志愿责任关怀行动的一员,为全
球范围内健康、安全和环境等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拜耳负责创新、技术和环境的董事会成员、同时又是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成员的乌多.欧尔斯博士说:“可持续性是拜耳企业政策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经济、生态和社会目标在我们从事的所有活动中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因此,我们公司一直积极地参与‘责任关怀全球宪章’的编写工作。通过该宪章,我们希望进一步改善全球的环保和健康工作。”

  在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会议上,欧尔斯博士谈到了国际化学行业对工业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技术转让和专有知识转让进行管理的重要性。他说:“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成员组织及其所代表的公司会加强有关化学品安全知识的转让工作。”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理事克劳斯.特普费尔 (Klaus Topfer) 博士强调了经验和培训方法的国际交流在环境保护领域中的重要性。在他看来,公共部门和行业组织可以在这个领域内成功地并肩工作。他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拜耳公司在青年环保项目上的合作为此提供了依据。双方共同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环保项目,旨在加强青年们的环境知识,使他们初步了解‘责任关怀’理念”。

  “责任关怀全球宪章”概括了全球化学行业“责任关怀”行动的新原则。该行动开始于1985年,目的是不断推动健康、安全和环境等事业的发展。其中一个主要方面是在整个价值创造链中推广“责任关怀”。来自52个国家的公司已经承诺通过各自国家的成员组织开展“责任关怀”行动。(供稿:新华美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