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13位中国老板这样过春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3: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006春节记录·企业家过年记

  外出度假、亲人团聚或者照常工作———他们在平静中度过了自己的2006年春节。

  2006年春节,中国实木地板界龙头企业上海安信企业集团掌门人卢伟光携家人飞到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他们一家人一起去迪斯尼乐园好好玩了一圈,欢乐中也有了团圆之意

  就在卢伟光一家团圆之际,天佑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峰则在出差中度过了春节,他辗转于几大城市之间,深圳然后是上海、南京、郑州,今天在武汉,明天马上就去长沙……和卢伟光同样忙碌的海发鹧鸪养殖场创办人张志轩为照料生意选择留守在养殖场。

  当当网的联合总裁俞渝为自己放了一个小小的假期,与家人一起去了北海道,滑滑雪,泡泡温泉……对她而言,春节也许与任何一次休假并无二致,但每次休假都如同生活中的一个顿号,而这顿号,却是生活的必须。

  湖南长沙天利湘绣厂总经理毛勇臻、湖南宏兴隆湘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书红则选择了回家陪伴父母,以尽孝道。他们觉得这样对于父母是个安慰,毕竟父母年事已高。

  ……

  在过去的2005年里,中国商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中国商人在其中也经历着不同的命运沉浮,成功或是失败,得意或是失意……不管怎样,日子仍旧在继续。我们的记者专门采访了一批各行各业的精英,八卦了一下他们的花样年华,虽然他们的过年方式不尽相同,但每个人都做出了自认为最值得的安排:陪父母、伴儿女、度假出游、照常工作……

  本期策划:向明凯 林庆 蔡春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