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武汉航空迎来节后旅客出行高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 武汉2月7日电 (孙红良、张先国) 连日来,乘机出行的旅客挤满了武汉天河机场,武汉前往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等东南沿海地区的航线爆满,航空迎来节后客流出行高峰。天河机场2月7日出港客流再次突破万人次大关,预计发送10700多人次。

  今年2月4日,武汉节后出行航空客流高峰首次超过万人次,此后几天居高不下,稳定在8000到9000人次左右。7日出行客流高涨,再次突破万人次大关。

  据南方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天南航执行航班33个,发送旅客近4500人次,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杭州等热门航线上几乎爆满。广州航线南航共安排了7个班次,客座多出平时一倍,除个别航班还有少量票,其余爆满。节日旅游,除海口航线外,随着长假的过去,也基本宣告结束。

  南航湖北公司从2月7日起,调整了武汉至恩施航线的航班时刻,方便恩施旅客经武汉中转至全国各大城市。南航已大力组织恩施经武汉中转的客货产品,开通一票到底的服务。目前设计的17条恩施经武汉中转的联程产品涉及全国各主要城市,其中包括商务航线北京、上海、广州,可以满足公商务旅客对航班密度及时间的要求;还有华东地区杭州、南京、宁波,西南地区成都、重庆、贵阳、昆明,东北地区大连、青岛、哈尔滨,以及南宁、深圳、厦门、海口等城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