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鹿特丹“电影投资会”即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2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香港贸发局力推25项电影项目

  香港贸易发展局日前透露,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电影投资会”(CineMart)将于3月20日至22日期间与“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同期举行。目前,香港贸发局正积极推介25项电影计划。“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由香港贸发局及香港影业协会有限公司(香港影协)合办,致力为亚洲电影人寻找资金及合作伙伴,推动业界合拍、合资或投资制作影片。

  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电影投资会”是“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的合作伙伴。CineMart和“投资会”性质接近,旨在为具潜质的电影制作人寻求融资途径及支持。CineMart已有23年推动国际电影合拍、合资及投资的历史。

  25项入选“投资会”的电影计划分别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和伊朗。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HubertBals基金会再次赞助1万欧元,作为2006年“投资会”HubertBals基金大奖的奖金。大奖将颁发给25项电影制作计划中来自发展中国家的项目。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及“投资会”项目总监叶泽恩表示∶“Cine鄄Mart过去23年的努力耕耘,值得‘投资会’借鉴。‘投资会’希望能与CineMart等国际伙伴携手,为具潜质的电影制作人寻找资金、支持,协助他们达成梦想。”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