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北京市假日办宣布春节黄金周日进账超2.6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9:57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张舵) 记者从北京市假日办了解到,2006年春节七天北京市共接待国内旅游者210万人次,同比增长2.9%;旅游总收入1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日进账超过2.6亿元。

  春节期间,北京市民在京旅游130万人次,同比增长11.1%;旅游消费支出2.57亿元,同比增长10%。出京到海南、云南和东北等热点地区旅游的市民继续保持旺盛趋势。据
央视市场研究公司调查,12%的市民有出京旅游的意愿,高于去年春节黄金周2个百分点。

  今年北京市民出境游再创新高,主要目的地为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香港地区,达到4.2万人次,同比增长35%。

  在北京市民热情出游的同时,外省市来京旅游者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春节期间,北京市接待各省市来京旅游者80万人次,同比减少8%,但给北京带来的旅游收入为16.1亿元,同比增长1%。(完)

  相关链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