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秘男买走10万元情侣钻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3:26 重庆晨报

  今年春节珠宝、化妆品、进口水果等高档奢侈品唱主角,五大商圈揽金近4亿

  本报讯(记者徐菊实习生路遥)昨日,主城五大商圈传来喜讯,初一到初六,解放碑、江北、沙坪坝等主城五大商圈共揽金4亿元,其中珠宝、饰品、化妆品、皮草、进口水果等高档奢侈品唱主角,占各大商圈零售额的20%%以上。

  神秘男子买走10万元情侣钻戒

  受去年寡年不宜结婚影响,狗年刚到,各大卖场均表示钻石、水晶等奢侈品销售明显增加。

  大年初二,江北的茂业百货周大福专柜就迎来了三位神秘客人,其中两位是年轻人,看起来像情侣,还有一个老太太,他们在专柜选了半个小时,最后年轻男子买了两枚情侣钻戒,价值108380元。据了解,三位都操着上海口音,年轻男子大约二十七八岁。

  远东百货称,今年春节,平均每天营业额与去年同比增长130%%,其中施华洛世奇、FOLLIFOLLIEDENG等

钻石、水晶饰品比节前增长120%%。

  洋水果销量情况出奇的好

  春节前,天下第一大

苹果首次进入我市,沃尔玛和王府井超市均小批量采购尝试在春节期间销售。天下第一大苹果直径20厘米,产自日本,每个售价68元。

  王府井超市介绍,春节前他们购进了30件天下第一大苹果,春节一周来,已经销售了80%%,共计25件(150个)。今年春节,进口水果的总体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此外,沃尔玛也在节前就为春节市场特别采购了12吨洋水果,昨日沃尔玛称已经所剩无几,家乐福也表示,高档进口水果今年销售与去年同比,增长了3倍以上。

  五大商圈7天揽金近4亿元

  截至昨日,解放碑、江北、沙坪坝等主城五大商圈初步统计,春节黄金周共揽金近4亿元。与周边商圈相比,解放碑销售毫无疑问稳居重庆商圈老大。

  渝中区商委对解放碑重百、新世纪、太平洋等10家重点零售企业、5家餐饮企业不完全统计得知,黄金周期间其重点商业零售企业零售额超1亿元。

  另据了解,江北商圈春节黄金周销售达到8183万元,沙坪坝商圈为8000万元左右,九龙坡商圈为5442.18万元,南坪5000万元左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