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量不是太大就是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12: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餐饮服务成春节投诉热点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记者昨日从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获悉,从大年初一到昨日下午5时,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投诉48起,除了电讯服务投诉这一传统“投诉大户”外,今年春节餐饮服务投诉成了第二大热点。

  2月1日王先生投诉莲秀里餐饮一条街的煎蟹店。王先生和朋友一行5人到该店吃饭,点了一份番鸭炖螃蟹,店主在没有征求意见的情况下上了大份的量,王先生一行吃不完,找店家理论,店家说王先生已经吃过了,不能退。王先生认为这种未告知的行为不合理,便向12315投诉。

  成都来的梅琛投诉鼓浪屿龙头路“龙×酒家”。1月31日梅琛等人在该店吃了899元,这里的菜部分不明码标价,而且所标的海鲜数量、价格与结账时不一致。梅琛投诉到工商部门,经调解店家退还100元作赔偿。

  同样在鼓浪屿,江苏来的戴良华等人1月31日在“××洞餐厅”消费了1000元,但这里的菜分量明显不足,戴先生要求退还菜金50%,经工商调节店家退还300元。

  从投诉登记的情况看,春节投诉最多的除了电讯服务类和餐饮,还有就是干洗、商场购物等。(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