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去年耐用品订货额达2.51万亿美元 创新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2: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的耐用品订货增加了1.3%,全年的耐用品订货额创历史最高纪录。

  报告说,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额为2281亿美元,去年全年的订货总额高达2.51万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8.2%。

  2003年和2004年,美国的耐用品订货分别增长了4.2%和10%,而2001年和2002年则均出现下降。

  去年12月份,美国耐用品订货上升主要是由机床订单增加6.5%所推动的,交通设备订货也增长了1.9%,其中汽车订货增长了6.6%。如果去除每月浮动性较大的交通设备订货,其他所有订货增长了0.9%,为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增幅。(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