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家乐去年预亏80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实习生胡红伟)昨天,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万家乐A(000533)预计2005年度亏损,亏损金额经初步测算在8000万元以上。

  公告中称,业绩亏损的原因在于主要原材料价格同比上升较多,主营业务收入虽然与上年基本持平,但毛利率大幅下降,导致主营业务利润减少。

  公告中还透露了去年预亏的其他几方面原因。包括公司持有的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计提坏账准备,以及下属控股子公司重庆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连年亏损,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此外,2005年8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将分别持有的广东万家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89.5%和10.5%股权转让给广东粤电集团,转让价约3.55亿元。万家乐通过此次股权转让,将获转让收益约5000万元,但是此次转让未能在2005年完成转让手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