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邓建国怀集建影视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1: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岁晚,贺岁片才是话题的主流。影视大鳄邓建国却反其道而行之,打起了颇为冷僻的农民影视的主意。

  上周,占地面积200多亩,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的中国首家农民影视摄制、旅游基地在广东怀集县桥头镇举行奠基仪式。

  眼光独到的影视大鳄邓建国曾在江苏以及广西等地多次考察选址,由于他对依山傍水、千峰竞秀、层林叠翠、风光秀丽的桥头镇情有独钟,最终选址棋落怀集。

  据介绍,这座影视摄制、旅游基地建成后,将集摄影、休闲、旅游、拍戏等多功用于一体。

  据悉,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将在2006年拍摄20部电影以及200多集电视剧,并且今后每年将以同样的拍摄数量不断发展。作为这个影视基地的前奏,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的动作喜剧电影《俏黄蓉2006》全程在怀集县境内拍摄,怀集的奇山秀水、峰林叠翠、田园风光、风土人情将尽显世人面前。

  记者邱登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