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券商2005年年报披露进入高峰 各大券商亏多盈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1月21日,又有15家券商公布了2005年的业绩报告,其中不乏中金、广发、民生、中银国际等大牌券商。总体而言,各大券商亏多盈少。

  年报显示,中金、广发、金元、东方、大通、国海等证券公司盈利,而中银国际、恒泰证券、长江巴黎百富勤、首创、华泰、广州、国都、民生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亏损。

  在盈利的券商当中,最受市场关注的显然非中金公司莫属。中金的投行业务依旧令同行望尘莫及,年报显示,中金2005年投行业务收入达到13.98亿元。在亏损的券商当中,中银证券的亏损金额较大,已经达到1.39亿元,另外,东吴证券和民生证券也都出现了大幅亏损。而首家披露年报的合资投行——长江巴黎百富勤在2005年的盈利情况也不乐观,公司的净利润为-247万元。

  与此同时,当天还先后有中关村

证券、天一证券、北京证券等三券商分别披露了各自的重组情况,并表示年报不能如期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