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都高校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06:12 中国青年报

  

首都高校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举行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江华)今天是共青团“真情助困进万家”全国统一行动日。团中央、全国学联、团北京市委在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举办“高高兴兴过年———2006首都高校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16所高校留校过年的500多名大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全国学联主席刘凯出席联欢会,与大学生一起包饺子,并向参加联欢会的学生发放了装有电话卡、学习卡、生活用品的“爱心礼包”。

  周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寒假留校大学生恭贺新春。他说,由于各种原因,一些同学在新春佳节无法回到家乡和父母团聚,但各级党委和政府在关心着你们,社会各界在关注着你们,共青团、学联组织也非常乐意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供真情服务。

  周强希望留校的大学生精心安排好寒假生活,多学习知识,多参加实践,多锻炼身体,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春节,为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步积蓄力量。

  联欢会前,周强、尔肯江·吐拉洪前往学生宿舍看望了寒假留校的大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联欢会上,关牧村、冯巩、梦鸽等一批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据悉,由团中央募集的300万元慰问金也于今天下拨。各地团组织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热情服务寒假留校大学生,广泛开展了“爱心促和谐”捐助活动、“爱心接力”校友资助活动、“真情相伴”慰问活动、“勤工助学”活动、“快乐学习,阳光生活”心理关爱活动,力争让每一位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团学组织的温暖。

  照片: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和留京过年的少数民族大学生一起包饺子,准备小年的年夜饭。实习生杨会郑宇钧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