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航点:航空公司为春节包机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0日电(冯亦珍叶慧珏)20日上午10时30分,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春节包机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006年上海航点的两岸春节包机启动。东航、上航两大航空公司连日来为春节包机投入运营做了诸多准备。

  从24日起,上航12个班次、东航20个班次将陆续开始执行春节包机任务。华东地区空管指挥部门将要保障92个架次春节包机的安全起降。

  目前,赴台航班的上座率已经达到100%,返程的客座率也达80%。

  作为参与两岸包机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东航为包机准备了具有台湾风味的特色餐饮,还有美味的江南小吃,台胞乘客还可以享受下午茶和现烤的热面包。除了几十种可供选择的酒水饮料之外,机上还特意增加了台胞喜爱的

普洱茶、乌龙茶等茶水品种。

  上航则为台胞们准备了意味深长的小食品:和酒、金元宝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和酒象征合家欢乐,金元宝和大白兔寓意甜蜜。

  虽然旅途时间不长,航空公司仍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东航为小朋友们的空中绘画比赛准备了画纸和画笔,为每位乘客送上吉祥如意的镀金“黄金狗”,配合去年的“相约明天”活动抽选幸运旅客免费换取“上海-台北”公务舱机票。

  上航营造别具匠心的环境氛围,把年画搬到了飞机上。身着唐装或中式旗袍、又会说一口流利闽南语的空姐将在客舱里为旅客服务。

  航空公司对于春节包机服务都格外重视。东航今年提前派出3名销售人员前往台北,目前回程票的销售已达80%。东航的春节包机安排了A340和A321飞机,飞机在起飞前都经过一次彻底的“体检”。(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