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206下线最低售价8.68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9:54 沈阳今报

  东风标致19日宣布首批投放市场的1.6升排量共四款206车型的价格: XR手动基本型售价为8.68万元,XR手自一体售价9.78万元, XT手动售价9.78万元, XT手自一体售价为10.88万元。

  即日起,东风标致遍布全国的137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时开始接收预定,首批用户可望在3月初提车。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2005年全球销售量为67万辆,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在西欧,206还作为节能省油小型车而备受环保人士的推崇。

  据悉,神龙公司在206车型工业化方面的投资近5亿元。为保证产品质量,各条生产线上均配备了当今与国际标准同步的先进设备,建立了健全有效的与欧洲相同的质量管理体系。

  2006年,东风标致将继续建设“蓝盒子”服务网络,目标是由目前的137个网点发展到2006年底的220个网点,进一步提升并完善东风标致的售后服务质量和网络体系,为206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