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携手国内企业助推国内网吧上台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周文林)为使更多人感受网吧的数字娱乐功能,TCL-英特尔-FD网吧公益日活动19日在北京FD网吧展开。这是英特尔首次在北京举行网吧公益日活动。

  据英特尔有关人士介绍,此次网吧公益日活动的宗旨,在于通过丰富有趣的数字体验,开展科技普及教育,提升消费者的数字娱乐体验。

  国内网吧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被社会广为诟病。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环境恶劣,青少年沉迷网吧游戏及浏览非健康信息等等,给网吧的发展带来许多负面影响。近来,随着我国对网吧行业政策的相继出台,以及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的不断融合,网吧行业已逐步成为新的文化娱乐休闲场所,许多人在此获取信息、体验健康数字娱乐。而如何建立健康、时尚的“绿色网吧”,同时开发新的网吧休闲消费模式,成为摆在网吧业主面前的一个问题。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曾明表示,网吧公益日活动通过与广大网吧业主密切配合,有效利用双方资源,以网吧为基地,积极推动大众科技普及并倡导数字生活新模式,同时拉近了政府及周边社区与网吧的距离,为创建

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TCL数码电子事业本部有关人士则表示,国内网吧近年来一直处在探索期,如何提升网吧行业的整体层次,为社会广泛关注。TCL期望通过与合作伙伴举办这样的公益日活动,对企业自身及整个网吧行业的发展带来益处。(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