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全线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6: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纽约1月18日电由于美国即将公布每周石油库存数据,交易商纷纷进行获利回吐操作,导致18日国际油价全线回落。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8美分,收于每桶65.73美元,盘中曾达到66.9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1美分,收于每桶64.19美元。

  受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其他油品价格也明显回调。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下跌3.6美分,收于每加仑1.7555美元。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5美分,收于每加仑1.7733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47.4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8.694美元。

  国际原子能机构18日宣布,该机构理事会将于2月2日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一次紧急会议。同一天,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表示,伊朗核问题被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的可能性非常小。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交易商担心如果联合国对伊朗采取经济制裁,将加剧石油供应紧张,大幅推高油价。

  美国

能源情报署19日将公布每周油品库存数据,市场预计美国汽油和其他蒸馏油库存将连续第三周上升。(记者卢怀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