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月可游蒙古、汤加、巴哈马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0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周娜通讯员汤绮婷、肖毅灵报道:日前,国家旅游局日前宣布,已与蒙古、汤加、格林纳达、巴哈马和圣卢西亚5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完成了前期准备。从2006年3月1日起,中国游客将可前往蒙古、汤加、格林纳达、巴哈马和圣卢西亚5国旅游。广州各大旅行社均表示,蒙古游最具操作性预计费用在5000-6000元上下。这些新开放国家虽然知名度稍为欠缺,但也将成为“五一”黄金周的最新看点。

  据广之旅出境游总部负责人介绍,蒙古的草原风光及民俗风情将是吸引国人的最大亮点,加上蒙古邻近俄罗斯的东西伯利亚,将蒙古和俄罗斯连在一起组合产品将扩大蒙古游的客源市场。据了解,目前广州到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没有直飞航班,估计开放初期,蒙古+俄罗斯联游的价位将超过5000元。由于近几年到蒙古进行投资的中国人不少,因此旅行社对开展蒙古的商务考察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预计开放后尤其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能够比较快的组团成行。

  而汤加、巴哈马、格林纳达和圣卢西亚这几个新目的地国家均是海岛国家,加之其旅游资源在国内的知名度相对较低,广东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载荣认为其对广东游客的吸引力不大,最近成行的机会较小,客源市场预计业不会太大。

  据悉,随着这5个旅游目的地的开通,我国开通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已达81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