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商界》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03 《中国商界》杂志

  这是一本独树一帜的杂志

  《中国商界》杂志,针对企业管理者、投资者,以及渴望财富,渴望成功,有创业冲动和意愿的人群。纵览中国商界风云,报道现代商场人和事;提供商机、商讯与服务;以通俗的形式诠释经济生活,用人文化的角度、人性的眼光看商业,剖析纵论产业和企业的战略与变局。读者定位在25-44岁之间,平均年龄为29岁。70%以上是男性读者。

  这是一本特立独行的杂志

  《中国商界》杂志采用点对点、封面个性化印刷专阅者姓名、直接发送、品牌加盟特定区域、范围内定向发行等多种方式,形成中高端渠道专属精品个性化杂志。特立独行的发送方式使得读者对杂志的阅读需求最为强烈,阅读时间长、阅读程度高而且细致,接触频率十分稳定。

  开本采用领先潮流的大度十六开,特种纸印刷,质感厚重、成熟,彰显高质量高品位。

  这是一本独享资源的杂志

  《中国商界》杂志主管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管理全国38个专业性协会,八万多会员单位全部为从事商品生产、商品流通业、饮食业、服务业的企业或企业集团,以及各地商业联合会(商业总会、商业行业协会)和其他类型的中介组织,及从事商品流通、各类经营活动的团体。《中国商界》杂志面向这些会员单位直接发送。同时,《中国商界》和姊妹刊《中国商人》强强联合、紧密团结商界精英,成立“中国商界精英理事会”,搭建高层沟通平台,提供服务,共谋未来。

  户 名: 中国商界杂志社

  地 址:北京市宣武区报国寺1号 邮 编:100053

  电话:010—63021704  67320837

  传真:010—63038923

  邮 箱:zgsj2007@vip.163.com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