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观点:用上半身留住爱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男人要走,是留不住的。

  有些女人傻得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有些女人却天真地用身体去留住他,结果两种女人都失败。

  爱情是由上半身开始的,然后是下半身。上半身和下半身契合,那是最完美的爱情
。分手却是上半身的事。女人以为用身体可以留住一个不爱她的男人,她就未免太高估自己的下半身了。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希望得到她的下半身。如果她只肯给他上半身,他也是愿意的。有些男人可以长久地恋慕一个女人,他爱的是她的上半身———她的性格、她的智慧。他就是喜欢看见她,跟她谈天说地。他喜欢她,他会控制自己的下半身。

  他爱上她的时候,她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了,她多么爱他,也不能对不起别人。为了她下半生的幸福,男人宁愿自己的下半身受一点煎熬。他知道美丽而长久的爱情,是上半身的事。

  然而,一个男人决定离开一个女人,那是上半身的事。他变了,他不再爱她了,他们再也合不来,往往是由上半身开始。他和她的上半身无法沟通,他也不想再跟她的下半身亲近。

  要用下半身去留住一个男人,那不过是想抓住他原始的冲动,是多么可悲的事。

  留住爱情的,是上半身的事。柠媛樟杨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