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中国商业百人推选 > 正文
 

2005中国商业百人推选:首创置业股份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37 新浪财经

  中国百人会-2005年中国商业百人推选活动是由《经济观察报》与新浪网联手推出的年度中国企业影响力评价,旨在以新闻的视角总结中国企业以及他们的领导人一年中的诸多表现。推选采用10×10的方式,即从中国市场竞争较为充分的10个行业中,每个行业选取10个企业作为我们的推选对象,以局部描述的方法,观察2005年中国经济的整体变化。以下为该活动推选企业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置业 ”),乃北京大型综合性房地产营运商, 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业前列,并于 2003 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首创置业与中国

房地产业一同成长,始终致力于投资开发中高档住宅、甲级
写字楼
以及高档商用物业,并有计划地将部分酒店、商场等作为投资型物业长期持有。在北京各热点区域,公司都拥有充足优质的土地储备,并凭借丰富开发经验、规模经营优势、独特营销策略及强大营销网络,不断推出精品物业,引领行业先风。

  随着 2008 年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和中国加入 WTO 影响的不断深入,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向好,首创置业将抓住行业未来发展之宏机,采取积极稳健的扩张策略,以物业开发的国际先进水平为标准,力争成为亚洲级的地产营运商。

  追求卓越、开放透明的首创置业,将竭尽所能为客户营造优质生活空间,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投资收益, 为社会不断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