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金20日起按新规售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3: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节前3天厦门出发船票还剩约260张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杜宏佳) 来自和平码头方面的消息称,2006年厦金航线春运从本月20日到2月13日。春运期间厦金航线将按最新规定预售船票、办理退票。

  据介绍,和平码头客运部现已在6号窗口预售春运期间船票,而且只售船票,不再接
受电话订位申请。码头办理退票也作出新规定:开航前2天退票,需缴纳票额10%的退票费;开航前2天到开航前2小时退票,需缴纳50%的退票费;开航前2小时不再办理退票。

  和平码头昨日下午4点发布的数据显示,厦金航线春运主要客流还没有到来。今日预计出港人数571人,进港人数561人,总计1132人,而高峰期的日进出旅客量可突破2500人。

  记者查询厦金小三通信息网上的2006年厦金航线春运期间航班余票情况,除1月26日金门方向驶来的金龙号船票销售告罄外,其他日期的班船均还有票。但临近春节的1月26日—1月28日,厦门始发方向只剩约260张船票,金门始发方向只剩约220张船票,这几天有需要取道厦金航线返乡的台胞请及早订票。

  据悉,厦金航线1月29日(初一)将停航,元月30日(初二)起恢复正常航班。春运期间如遇旅客增多可启用双方的备用船加班。此外,由于“同安”轮因为吃水较深,1月19日至20日10:10金门水头港码头新泊位航道水深无法满足“同安”轮吃水要求。为了确保航行安全,上述日期厦-金航班“同安”轮将与“捷安”轮交换,即“捷安”轮9:00时开航,“同安”轮10:50时开航,金-厦航班不变。

  相关新闻:

  警惕码头强行拉客和诈骗

  台胞春节来厦还要出去转(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