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短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 13:51 上海青年报

  短信服务欺诈将是发改委检查重点

  本报讯(记者董巍)日前,发改委发出《关于对全国商业促销和通信行业价格欺诈行为开展重点检查的通知》,其中,对通信行业价格欺诈行为的检查安排在2006年4月至5月,短信服务被列为重点检查对象。

  据了解,此次对通信行业价格欺诈行为检查的范围是:通信企业、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者以及销售通信产品经营者等单位在提供通信服务和销售通信产品中的价格违法行为。

  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获吉尼斯认定

  本报讯(记者董巍)昨天,记者从飞利浦获悉,其手机产品9@9e系列被授予上海大世界吉尼斯之待机时间最长彩屏手机的认可,这也使得该公司的手机产品待机时间长度有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这次获得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认可的9@9e系列手机总共待机时间长达566小时27分钟,也就是23天左右。

  香港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首入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庆慧)由“香港证券专业学会”主办,“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协办,“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为承办考试机构的“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卷一)”将于2006年4月22日在上海举行。

  自CEPA实施以来,“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成为内地专业人员前往香港证券及期货市场从业的通行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