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可爱狗狗送给她、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1:1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实习记者黄祺晨

  东西小而情意重,东西小却给别人带去些许温暖,没有什么能轻易打动我们,除了发自内心的真情、真爱。忙碌的人们也许没有时间去逛街“淘”礼物,我们的记者特意逛了大街小巷,希望我们“发现”的物品能有幸成为你感情的载体。我们同时也衷心祝福,在新的一年,你爱的人更加爱你,爱你的人永远爱你。

  (1)电动狗参考价:89.00元

  丙戌年没有比送可爱的“小狗狗”更合适的了。这只“小狗狗”不一般,吉祥如意的红色绒毛摸起来舒服,看起来更是喜庆吉兆。红色一直就是中国传统的吉祥色彩,却与时尚的现代玩具和谐的结合。赶紧装上电池吧,“小狗狗”会可爱地“吠”出好运与快乐,毛绒绒的腿也欢快地原地爬着,时不时来个“高难度”的倒空翻动作,就像优雅的体操运动员,绝对让你爱的人会心一笑。

  (2)小狗收音机 参考价:99.00元

  “小狗狗”很“无辜”地看着你,两个爪子向上搭着。在“小狗狗”毛茸茸的脚掌心,有“ON”和“OFF”的按钮。把“小狗狗”搂在怀里或放在肩上,甚至在睡觉时放在身边,打开按钮,调到自己熟悉的频率,去尽情感受电台“夜色的温柔”……

  (3)“爆炸”狗

  你见过比我更时尚更新潮的“小狗狗”吗?当然如果你看厌了我的“爆炸”发型,我可以脱下“爆炸”型假发,给你彻底的温柔可爱冲击。“看我72变”,我永远是那么可爱……

  (4)爱犬之家 参考价:169.00元

  如果你有可爱的小狗狗,你疼爱地给它洗澡、给它买来食物,就像照顾自己的小宝宝。你是否想过让自己对小狗狗的服务更“五星级”?为它准备一个更温馨更和谐的“窝窝”吧,“爱犬之家”收放自由,是个小小帐棚,会让你的爱犬从此过上更“人性化”的生活。

  发现地点:天河南一路IT’SA1

  相关消费指引:

  中华广场茜茜公主精品店

  从即日起至2006年1月30日,情侣杯超值价10元至15元;水晶摆件超值价10元至80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购从速。芭比服饰仅售5元至10元,款式多样;凡购买芭比服饰3件以上,可获赠芭比鞋3对。

  中华广场链链不舍饰品店

  从即日起至2006年1月15日,全场货品8折优惠;凡于本店一次性消费满200元,或集齐9个印花,可获赠精美饰品一件;凡累积消费满500元,可获赠价值180元的水晶链一条。

  中华广场爱情氧吧情侣礼品专卖店

  从即日起至2006年1月15日,全场货品8.8折优惠,会员卡客户8折优惠;凡一次性消费满118元,或3个月内累积消费满150元,即可成为本店会员。

  精选特价货品:琥珀手机链6元/条、情侣杯10元/对。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