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庭娱乐成为200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最大亮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行业性电子展——200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报道说,作为消费电子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与个人电脑及因特网相结合的家庭娱乐功能成为各大软、硬件厂商在本次展会上力推的一个主要概念。

  报道并说,通过个人电脑及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手持式数字装置实现娱乐功能被认为是消费电子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展会开幕前,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向业内人士介绍了微软即将推出的新一代视窗操作系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