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用地下室要缴房产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6年1月1日起,在房产税征收范围内的具备房屋功能的地下建筑,都将依照有关规定征收房产税。这是财政部和税总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明确的。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在“关于具备房屋功能的地下建筑征收房产税的通知”中说,凡在房产税征收范围内的具备房屋功能的地下建筑,包括与地上房屋相连的地下建筑以及完全建在地面以下的建筑、地下人防设施等,均应当依照有关规定征收房产税。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个人而言,非营业住房不在房产税征收范围内,因此自住用地下室不用交税。但转做经营用的,自经营之日起,要征收房产税。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