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8:23 新浪财经

  《中国电子商务》由中国领先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出品。

  200页全彩时尚设计的财经月刊 ,《中国电子商务》借助《经济观察报》的内容采编平台、读者数据库平台、品牌推广平台,以前所未有的深度与厚度来诠释个性化时代里新经济变革图景。

  第一期达到8.5万册印刷量,高于全国主流经济类杂志的平均发行量。读者囊括《经济观察报》黄金读者,亚太知名商学院EMBA学员,高端商务会所会员。

  《中国电子商务》以发现价值为核心理念,立足从产业、商业、消费等领域,就经济趋势、商业模式、管理实践、商业故事、投资理财、生活方式、思想理念等多纬度叙述见解,与客户及读者分享价值。

  《中国电子商务》别出心裁的创新从一开始就注定将是管理者最佳阅读与传播的伙伴。

  邮箱:dv@eeo.com.cn

  订阅电话:6420897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