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通部“十一五”拟投资150亿元建设长江水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林红梅)交通部“十一五”拟安排投资150亿元,用于长江水运建设。

  据交通部水运司副司长曹德胜介绍,交通部将进一步拓展资金渠道,加大对长江航道和内河港口等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

  他同时指出,长江沿线地方人民政府可根据建设需要逐步建立稳定的水运建设资金来源,多渠道扩大水运建设资金规模,专项用于航道、港口基础设施和支持保障系统建设。交通部正在酝酿出台支持地方水运发展的相关政策。

  他强调说,交通部鼓励社会资金投资建设、经营长江港航设施。(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