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特尔全球换标识 Intel inside变为Leap ahead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乐欣)昨天,英特尔在全球公布了其新标识,并将“Intelinside”的口号转变为“Leapahead”。“换标并不意味着英特尔平台化转型的结束,而是进入新的阶段,在进行内部调整之后,英特尔认为是时候让广大用户和消费者了解英特尔公司转型的决心与方向。”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金炳国在谈到英特尔品牌新战略时说。

  英特尔原有的“Intel”字样标识与“Intel inside”口号不再使用,虽然“Intelinside”不再继续使用,英特尔透露根据“Intelinside”开展的项目将继续进行,不会因口号的停用而中止。“新标识中包围‘Intel’的两条弧线就是延伸自原来‘Intelinside’的设计,因为用户已经对该标识有很深的印象,新标识不是完全割裂而是延续与发展。”

  其表示,从今天开始英特尔公司在宣传与产品包装上才用全新的公司标识,目前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将继续使用原有标识,不会进行更换。

  业内人士表示,英特尔新标识的含义非常明确,抛离AMD等竞争对手的纠缠,实现更明显的领先优势无疑是英特尔未来努力的方向。不过也有人认为,在目前摩尔定律普遍遭受质疑、芯片速度提升已经不再是用户主要需求的今天,英特尔换标是一次营销上的冒险之举,如何在营销上战胜竞争者并实现抛离仍有众多未知数。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