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究竟谁让人心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0:23 北京现代商报

  站在气温仅3度的室外,居然能看到一场真人洗澡秀,而且还是模样和身材都让人垂涎的模特美女。某电器商场在元旦期间的这一别致促销创意,着实抢尽了风头。不少人就为了看一眼美女出浴的场面,竟苦苦等了两个多小时,而且几乎清一色的全是男看客。

  据说当众洗澡的“美女”只有17岁,由于天太冷,她在洗澡全程一直都瑟瑟发抖,而且表情也很僵硬,丝毫没有“享受”的感觉,倒是盼着这痛苦的经历尽快结束。反倒是
商家十分希望这一过程能够持久,因为就为了请“美女出浴一天”,他们付出了5000多元。

  可不管怎么说,能够想出如此“创意”,实在够有创意的。但听说这也不是前面这家电器商场首创的,“真人洗澡秀”在

化妆品和建材上早就有人用过了,只是那些都是选在夏天,甭管多热的天,洗澡的人总归是舒服的,让人看了也是一种享受。不像这家电器城,大冬天的拉出来“练兵”,实在有点不人道。

  对了,看了这么长时间的热闹,忘了介绍商家为什么商品搞这项活动了。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

热水器厂家想要展示自己产品的独到之处。不过,先不说这种场面究竟能让多少人关注这台热水器,单是“独到之处”就没展示出来。大冬天上演露天洗澡秀,如果真能让洗澡的人感觉不到冷,倒是一种“独特”,可惜它没有做到。看着浴缸里满脸鸡皮疙瘩、瑟瑟发抖的“美女”,似乎一点都没有享受到洗澡的乐趣——事实上,单是想想“洗澡秀”的场面,就令人直打哆嗦了。

  另外,大凡买热水器的家庭多数都是有女主人的,而中国男人有一个最优秀的美德就是买东西听老婆的,可我估计,十个女人十个都不会乐意让自己的老公看这么喷鼻血的一幕,更不会因为有美女当众上演“洗澡秀”就买了它。也许,会有相当一部分女主人因为这“洗澡秀”躲开这个牌子的热水器,理由很简单,省得老公洗澡时浮想联翩。还有,甭管当众洗澡的动机有多么纯洁,但毕竟小姑娘当众洗澡实在有伤风化,尤其对于上了岁数的老年人,看着跟自己孙女一般大小的孩子遭这份罪,老人心理肯定不落忍。

  这么一分析,这个“洗澡秀”的创意实在不怎么样,既没有展示出产品的“独特”,也没有吸引住目标消费群的眼球。尽管看客不少,但肯定,这些人中能买热水器的、想买热水器的绝不会有多少。更何况,看“洗澡秀”,让他们心动的根本就不是热水器。

  李丹 J023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