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世界》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1:42 新浪财经

  《华商世界》是由中国出版集团主管,中国出版期刊中心、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主办,中国出版期刊中心出版的大型商业月刊。

  理念:寻找投资最佳路径--当您的资本累积到一定程度,您就需要从具体管理者向投资者的角色转型,《华商世界》将和您一起,寻找投资的最佳路径。当您发现一个新的增长点,需要资本来支撑高速增长,《华商世界》将和您一起,寻找投资的最佳路径。

  宗旨:促进华商在全球的投资与发展,促进海内外华商间的交流协作与商贸往来,打造新一代华商的精神家园。

  内容定位:聚焦全球投资。我们的内容将锁定在"投资、战略、新华商"。 新一代华商所关注的,也是我们所关注的。

  读者定位:核心读者--企业决策者;主流读者--海内外华商、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与投资有关的商务人士、政府官员和经济研究人员等。

  总 策 划: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

  协 办: 全国青联中华青年交流中心

  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

  世界华商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 式:大16开本,全彩豪华铜版印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