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青海连接甘、新、藏三省区的格茫公路开工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9:26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格尔木1月3日电(马千里、凌晨)总投资额14亿多元,连接甘、新、藏三省区及215、315、109三条国道线的格茫公路改建工程3日上午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开工建设。

  二级公路格茫公路起自矿产资源丰富的柴达木盆地格尔木市,到达于青海省茫崖镇境内。建设长度355.71公里,工程投资14.5872亿元,建设期限为3年。

  格茫公路途经格尔木飞机场岔口、河西农场、拖拉海热泵站、中灶火热泵站、乌图美仁乡、甘森热泵站至终点老茫崖,与国道315线(K359十224)处相接。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其间,大型桥5座,中型桥6座,涵洞422道。

  青海省交通厅厅长周建新介绍,连接新疆、西藏、甘肃三省区的格茫公路的改建,对加快以格尔木市为枢纽的西部公路网和改善青海省西部公路网现状将起到重要作用,对降低本地矿产资源的运输运营成本,带动柴达木地区的经济振兴,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和青海省石油、

化工、矿产开发,改善地区投资环境,加强国防建设,增进民族团结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