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宋海新年慰问金融系统员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0: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昨晚,广东省副省长宋海率省府办公厅、省金融办、人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到广州市内的各大银行,看望坚守岗位的银行干部职工,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省金融系统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宋海副省长一行深入到省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国开行、广发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省农联社、广州市农联社等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慰问基层员工,接着又马不停蹄
地驱车前往年终最后一夜工作最为繁忙的广州银行电子结算中心,看望正在紧张忙碌工作着的干部职工。宋海每到一处,都向柜台员工问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宋海说,改革开放20多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在全省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省业已发展成为全国金融大省。

  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已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金融产业、加快建设金融强省、德江书记、华华省长对此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为此,省政府首次启动制订了金融业“

十一五”发展规划,系统地提出了建设金融强省的总体构想和相应的政策措施,明确要加快广州、深圳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商务区建设,巩固区域银行中心地位,做大做强银行业。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