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年首日]“节油王”的新年第一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4: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小晗 通讯员 张凤华)昨日早晨6点,和平常一样,王静第一个来到578路汉阳门站。就像对待孩子一样,她把车擦洗得格外干净:过节啦,车子也得打扮打扮,大家坐得也舒服一些嘛。

  九时多,跑完两趟车的王静回站了,正巧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少成等来到578路站点给王静和她的同事们送鲜花和慰问品。手捧鲜花的王静激动不已:“我只是做了分内的工
作,可大家给了我这么多的荣誉,真是太惭愧了!”她表示,今后一定要和同行们一起,把服务做得更好。

  第四趟回站时,同事小林的车出了点故障,王静二话没说上了他的车。很快,查出是油路故障,王静赶紧把自己的化油器给小林换上,小林开着车高兴地走了。

  下班后,王静拿着总工会送来的慰问金,到超市买来各种好吃的,送给578路的同事和老年乘客们,和大家一起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