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隆在沪总部大楼春节后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09: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华责任编辑 王杰

  历时一年有余的德隆产业重组进入尾声,德隆身后债也开始纷纷处置,德隆国际在上海的总部大楼春节后将走上拍卖台,起拍价尚未确定。

  记者昨日获悉,受债权银行委托,春节后,被多次抵押和查封的“德隆大厦”将公
开拍卖,用于偿还德隆系的部分债务。德隆非上市公司的最高主体是德隆国际,它控股了新疆德隆和新疆屯河两大集团公司,它们又分别控制了大大小小100多家关联企业和壳公司。而德隆国际总部所在地位于上海,“德隆大厦”便是其自建的总部大楼,位于上海浦东源深路1155号。

  此次拍卖将由上海国拍主拍。上海国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起拍价格尚未确定,而拍卖时间肯定要等到春节之后。由于德隆大厦是银行的抵押物,德隆系旗下上市公司崩盘之后,它已经被多次抵押和查封。

  据悉,德隆身后债开始处置的背景,是历时一年有余的德隆产业重组已经进入尾声。有消息表明,除了已转让的6家上市公司,德隆实业体系剩余的百余家法人主体企业,将一并纳入破产清算程序。而德隆将在不久之后彻底走向解体。

  涉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操纵

证券交易价格两项罪名,上海友联管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德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个法人企业,及以唐万新为首的7个自然人,已经被推上被告席,初定在1月中下旬,此案将在武汉正式开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